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2月號 好康报报

远银APP推出「发红包抽红包」 送百名一路发

远东商银 / 陈羿茹

  受到新冠疫情影响,民众防疫意识升高,2021年春节远银APP「发红包」功能的使用量较去年成长3.3倍。为鼓励更多客户体验APP发红包,远银也推出「发红包抽红包」活动,即日起至2月28日,于远银行动银行APP完成任一笔发红包转帐交易,即有机会抽中象徵一路发的新台币168元红包,共计将抽出100个红包,为客户添好彩头。

  远银APP发红包提供「1对多均分红包」、「1对多好运红包」及「1对1发红包」3种模式,设定简单好上手。根据远银资料库显示,2020年使用APP发红包是2019的3.3倍,其中使用「1对多的均分红包与好运红包」更提升至4成,表示数位红包符合客户需求,如企业老闆提供员工尾牙抽奖及亲朋好友聚会游戏奖励等。此外,远银是首波开放手机号码转帐的银行,建议民众可结合APP发红包,收受者只要在远银APP设定帐户绑定手机门号,并输入手机门号,就能将红包拿到手。

  远银APP电子红包也是远银内部经常使用的好工具,每年周添财总经理都会准备不少电子红包与2,535位远银同仁在云端围炉,2021年为了避免群聚感染,远银停办大型群聚活动,将春酒经费改以APP发红包方式送出,员工只要预设手机号码收款,就能参与云端春酒,加入抢红包的活动,上下齐心迎向新的一年。

746D01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