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3月號 集團簡訊

想要牛轉錢坤 鎖定「小遠,贏了」就對了

遠東商銀 / 陳羿茹

367E0301  為迎接牛年的到來,與國人一起擁抱新年新希望,遠東商銀YouTube頻道「小遠,贏了」特地製播「新春開運發財特輯」,教大家如何在新的一年牛轉錢坤,為荷包注入強大的錢財吸引力,並且有效運用吸飽金庫財氣的銀行發財水,為自己的財運給力,迎向風生水起發大財的一年。

  遠東商銀走進民眾的生活,推出「小遠,贏了」YouTube頻道,製播樂活秘技、達人新知及理財新知,並定期推出最即時的全球趨勢洞察及專業的市場觀點分析,因內容貼近民眾需求,頻道推出僅短短數月,已快速突破上千訂閱及近20萬影音觀看數,成為金融業影音頻道的黑馬。不管是提供投資理財上專業分析的市場觀點,還是樂享小遠、樂知小遠及樂富小遠的高質量影音內容,均引起民眾好評迴響,遠東商銀理財專業與樂活主張結合的品牌理念也深植人心。

  在「小遠,贏了」頻道「新春開運發財特輯」裡,小遠特別邀請開運風水達人盧宗毅總監,分享發財的三個心法關鍵。首要關鍵是吸引力法則中的「相信」,只要對發財這件事有強烈信念,發財就會成真!第二個關鍵是「視覺化」,財神爺需要的是「視覺化畫面」,所以發揮想像力,想像中獎時的視覺畫面,越逼真越能貼近事實;最後是中獎後的福報「使命感」,除了要讓自己中獎賺錢,也別忘了回饋社會,只要抱著賺愈多、回饋愈多的使命感,大家都能分享福報,雨露均霑,就有機會受到財神爺的關愛與眷顧。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