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6月號 人事动态

2021亚洲最佳公司评选结果出炉 远传抱回两项大奖

远传电信 / 文懿婕

  国际知名财经媒体《亚洲金融杂志FinanceAsia》近日公布「2021年亚洲最佳公司」的评选结果,台湾地区获颁的五个奖项中,远传电信获得「最佳投资人关系」与「最佳CEO」2项殊荣肯定,与台积电、中磊电子等杰出企业并列,显示远传长期以来在公司治理、投资人关系、企业经营以及企业社会责任的努力受到国际专业财经人士的高度肯定。

  「亚洲最佳公司」为《亚洲金融杂志FinanceAsia》举办的年度重要评选,邀请全球重要的财经权威从各专业公司治理面向,遴选出亚洲各国最具影响力之企业典范。远传电信长期致力于财务资讯透明及经营管理之多元发展,本次井琪总经理获颁「最佳CEO」,足以代表远传长期稳健的经营策略及企业永续发展之实践,获得全球财经权威的肯定。此外,远传经营团队不只重视投资人权益,亦以高度透明之资讯管理及沟通,第九度获得「最佳投资人关系」殊荣。

  远传电信近年积极推动数位转型,更以实际的创新合作及策略,发展数位平台服务,除了嘉惠消费者,更希望透过远传的核心技术和转型经验,协助公部门、企业和产业形塑远距诊疗、智慧制造、智慧商务与智慧城市之愿景。面对不断变化的环球经济与产业和科技发展趋势,远传将持续创新,并致力于企业永续发展。


2021亚洲最佳公司公告请参阅:https://www.financeasia.com/article/asias-best-companies-2021-revealed-north-east-asia/469088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