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6月號 人事動態

遠傳榮獲2021卓越電信評比「行銷創新」獎

遠傳電信 / 鍾宜真

754B01  卓越雜誌4月15日公佈2021卓越電信評比網路民調大調查結果,遠傳從五大電信業者中脫穎而出,榮獲「行銷創新」獎。該獎評選內容為:產品與行銷思維必須回到消費者身上,與消費者緊密連結,與遠傳的品牌精神--「只有遠傳,沒有距離,靠得更近,想得更遠」不謀而合。

  遠傳品牌管理處金家寧協理表示:「遠傳除了在5G網路建設獲得Opensignal、Speedtest®國際雙認證網速全國第一,也深入了解客戶需求,推出創新商業模式的資費申辦方式,並精心打造行動生活圈,在自有行銷資源、社群平臺與實體活動上多方面拉近與消費者間的距離。這次在『行銷創新』項目獲得消費者青睞,除了要感謝消費者對遠傳的肯定,我們也會持續在行銷策略與創新服務上推陳出新,滿足消費者多元需求。」

  遠傳開臺以來,致力於拉近人與人的距離,實現「只有遠傳,沒有距離」,2019年起,遠傳品牌精神再進化,已不再只是電信,也要和消費者「靠得更近」,為消費者「想得更遠」,讓理想生活與用戶沒有距離,此次獲獎實為消費者對遠傳的一大肯定。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