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12月號 集团简讯

2021新北欢乐耶诞城 LEGO与你有约

远东百货 / 郑嘉蕙
播放语音

785B00  每年岁末全台最盛大的活动除了跨年晚会,就属「新北欢乐耶诞城」了,远东集团自2012年起担任耶诞城主要合作伙伴,至今将迈入第10年。虽然今年一度受到疫情影响,迟迟无法拍板定案,但随着台湾疫苗施打率提高,远东集团与新北市政府终于在11月12日宣布「2021新北欢乐耶诞城」将于12月3日正式开城。

  「2021新北欢乐耶诞城」首次与丹麦乐高合作,规画「乐高耶诞城」、「乐高欢乐姜饼村」及「乐高耶诞奇幻小镇」三大灯区,以充满乐高童趣的装置艺术,打造独一无二的耶诞奇幻世界。不仅如此,全台独家LEGO雷射光雕投影秀,以及12月11日、12日的「巨星耶诞演唱会」,都将使新北市板桥区成为北台湾最热门的耶诞景点。

  当然,每年最受欢迎的打卡热点--灯饰天桥,今年一样精采万分,尤其横跨新北市府和板桥大远百的「经典光廊」,以哥德式艺术尖拱为设计概念,使用超过16万朵LED花球打造。而远东百货板桥中山店前的「璀璨光廊」天桥则充满梦幻金色光球。两座天桥各有特色,还不快唿朋引伴一起去拍美照发IG!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