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2月號 集團簡訊

「感恩有您,讓愛前行」 亞東醫院舉辦聖誕節關懷活動

亞東醫院 / 邱安琪
播放语音

  亞東醫院12月20日舉辦「感恩有您,讓愛前行」聖誕節關懷活動,現場特別邀請3名捐贈者代表到場,其分別捐贈善款210萬、100萬及救護車一部,捐贈者不約而同表示,因感念過往受到亞東醫院的醫療協助,如今以實際行動來表達感謝之意,希望能幫助更多有需要的病人。

  活動現場也設有「病友手作物品義賣」攤位,此為病友及家屬感謝亞東醫院對其照顧及治療,特於活動前將手作物品捐出進行義賣,所得將全數捐入亞東醫院社福基金,以幫助更多民眾,同時也邀請現場民眾一同響應,象徵善的循環。

  活動的尾聲由失智症病友家屬演唱自創曲「有你真好」,悠揚的歌聲中,道出在失智症據點上課的點滴及對亞東醫院團隊工作人員的感謝,並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除此之外,為了營造佳節氣氛,亞東醫院各科也舉辦相關活動或布置,其中,婦產科的產房護理師們將可愛的寶寶們裝扮成可愛的模樣,象徵每一位寶寶都是父母們最溫馨的耶誕禮物。另外,新北眾教會有感於今年醫護全心全力投入抗疫行動,一整天不曾休息,甚至連水都喝不上,特別於耶誕前夕送上暖心的咖啡,為醫護們打氣。

  亞東醫院邱冠明院長表示,感謝長期以來持續支持亞東醫院的大家,感謝大家慷慨解囊,嘉惠本院病患。同時,正因有各界的善心舉動以及院內同仁自發性的慶祝,12月份的亞東醫院更加溫暖感人,在疫情寒冬中閃爍光輝。

789C01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