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2月號 集团简讯

「感恩有您,让爱前行」 亚东医院举办圣诞节关怀活动

亚东医院 / 邱安琪
播放语音

  亚东医院12月20日举办「感恩有您,让爱前行」圣诞节关怀活动,现场特别邀请3名捐赠者代表到场,其分别捐赠善款210万、100万及救护车一部,捐赠者不约而同表示,因感念过往受到亚东医院的医疗协助,如今以实际行动来表达感谢之意,希望能帮助更多有需要的病人。

  活动现场也设有「病友手作物品义卖」摊位,此为病友及家属感谢亚东医院对其照顾及治疗,特于活动前将手作物品捐出进行义卖,所得将全数捐入亚东医院社福基金,以帮助更多民众,同时也邀请现场民众一同响应,象徵善的循环。

  活动的尾声由失智症病友家属演唱自创曲「有你真好」,悠扬的歌声中,道出在失智症据点上课的点滴及对亚东医院团队工作人员的感谢,并预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除此之外,为了营造佳节气氛,亚东医院各科也举办相关活动或布置,其中,妇产科的产房护理师们将可爱的宝宝们装扮成可爱的模样,象徵每一位宝宝都是父母们最温馨的耶诞礼物。另外,新北众教会有感于今年医护全心全力投入抗疫行动,一整天不曾休息,甚至连水都喝不上,特别于耶诞前夕送上暖心的咖啡,为医护们打气。

  亚东医院邱冠明院长表示,感谢长期以来持续支持亚东医院的大家,感谢大家慷慨解囊,嘉惠本院病患。同时,正因有各界的善心举动以及院内同仁自发性的庆祝,12月份的亚东医院更加温暖感人,在疫情寒冬中闪烁光辉。

789C01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