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4年04月號 集團簡訊

遠龍不銹鋼捐贈再生電腦 助偏鄉學童數位學習

遠龍不銹鋼 / 簡懿玟
播放语音

899c01

  遠龍不銹鋼致力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為關懷偏鄉弱勢學童,自2023年起,捐贈營養餐費予原鄉偏遠學區,確保學生們能享用健康美味的餐食。2024年2月17日再致贈興中國小再生電腦乙批,提升學校的數位教學資源,成為原鄉地區最堅強的後盾。

  教育是國家發展的基石,也是兒童成長的重要養分。遠龍不銹鋼長期關注教育議題,尤其重視偏鄉教育的發展。偏遠地區的學校由於交通不便、資源匱乏,可能影響學生的學習機會與品質,本次捐贈電腦設備,期能支持學生們利用網路拓展視野,接觸更多元的知識,進而促進數位教育發展。

  作為高雄的優良企業,遠龍不銹鋼未來除了贊助營養餐費外,將持續關懷在地教育,保障原鄉或偏遠學區學生們的身心發育與學習品質。

  遠龍不銹鋼隸屬遠東集團,成立於1987年,為冷軋不銹鋼供應商,產品廣泛應用於白色家電、廚房用具、建築、汽車、電子、醫療等領域。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