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4年04月號 集團簡訊

元智大學攜手MIT與哈佛大學 推進國際化

元智大學 / 饒浩文
播放语音

899b01

  元智大學積極與世界知名大學建立合作關係,致力成為全臺最國際化的大學。2024年攜手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MISTI Program舉辦「MIT-YZU科技.文化.英語體驗營」,並將與哈佛大學A Cappella合唱團合作辦理「Harvard-YZU A Cappella Concert」,透過活動擴展學生的視野,激發對資訊、科技、語言及文化的興趣。

  「MIT-YZU科技.文化.英語體驗營」由MIT遴選5位菁英學生來臺,搭配元智大學的學生助教,共同規劃全英語課程,內容跨足科學、工程、永續發展、AI應用等知識領域,也安排至市府與產業場域參訪,以增進學生跨文化溝通合作的能力。本次活動分二梯次於七月份舉辦,吸引全臺200位高中生參加。學員們不僅在活動中與MIT的海外實習團隊近距離接觸、學習專業知識,亦接觸永續發展建設,拓展對社會的理解,透過體驗與學習引導,培養提出創新永續發展方案之能力。

  此外,元智大學藝術中心攜手美國哈佛大學A Cappella合唱團舉辦的「Harvard-YZU A Cappella Concert」,邀請哈佛大學A Cappella合唱團、元智大學LALA Band人聲合唱團,以及桃園市立武陵高級中學音樂班等三個團體演出,帶來獨特的音樂盛宴,希望促進與哈佛大學以及高中(職)學生間的文化交流,擴大在地學校連結,並與地方政府、企業建立更緊密的合作關係。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