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4年04月號 集团简讯

远龙不銹钢捐赠再生电脑 助偏乡学童数位学习

远龙不銹钢 / 简懿玟
播放语音

899c01

  远龙不銹钢致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关怀偏乡弱势学童,自2023年起,捐赠营养餐费予原乡偏远学区,确保学生们能享用健康美味的餐食。2024年2月17日再致赠兴中国小再生电脑乙批,提升学校的数位教学资源,成为原乡地区最坚强的后盾。

  教育是国家发展的基石,也是儿童成长的重要养分。远龙不銹钢长期关注教育议题,尤其重视偏乡教育的发展。偏远地区的学校由于交通不便、资源匮乏,可能影响学生的学习机会与品质,本次捐赠电脑设备,期能支持学生们利用网路拓展视野,接触更多元的知识,进而促进数位教育发展。

  作为高雄的优良企业,远龙不銹钢未来除了贊助营养餐费外,将持续关怀在地教育,保障原乡或偏远学区学生们的身心发育与学习品质。

  远龙不銹钢隶属远东集团,成立于1987年,为冷轧不銹钢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白色家电、厨房用具、建筑、汽车、电子、医疗等领域。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