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4年04月號 集团简讯

元智大学携手MIT与哈佛大学 推进国际化

元智大学 / 饶浩文
播放语音

899b01

  元智大学积极与世界知名大学建立合作关系,致力成为全台最国际化的大学。2024年携手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MISTI Program举办「MIT-YZU科技.文化.英语体验营」,并将与哈佛大学A Cappella合唱团合作办理「Harvard-YZU A Cappella Concert」,透过活动扩展学生的视野,激发对资讯、科技、语言及文化的兴趣。

  「MIT-YZU科技.文化.英语体验营」由MIT遴选5位菁英学生来台,搭配元智大学的学生助教,共同规划全英语课程,内容跨足科学、工程、永续发展、AI应用等知识领域,也安排至市府与产业场域参访,以增进学生跨文化沟通合作的能力。本次活动分二梯次于七月份举办,吸引全台200位高中生参加。学员们不仅在活动中与MIT的海外实习团队近距离接触、学习专业知识,亦接触永续发展建设,拓展对社会的理解,透过体验与学习引导,培养提出创新永续发展方案之能力。

  此外,元智大学艺术中心携手美国哈佛大学A Cappella合唱团举办的「Harvard-YZU A Cappella Concert」,邀请哈佛大学A Cappella合唱团、元智大学LALA Band人声合唱团,以及桃园市立武陵高级中学音乐班等三个团体演出,带来独特的音乐盛宴,希望促进与哈佛大学以及高中(职)学生间的文化交流,扩大在地学校连结,并与地方政府、企业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