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07月號 集团简讯

HAPPY GO携手游戏公司推《点数游乐场》赚高额点数

鼎鼎联合行销 / 黄韵如

  疫情带动宅经济也促使手游市场更兴盛,HAPPY GO搭上手游风潮,6月首度携手Bravo法孚国际,于HAPPY GO App推出全新服务「HAPPY GO点数游乐场」,不须额外储值或消费即能赚取点数,开创卡友点数多元应用新模式。

  HAPPY GO旗下的GO SURVEY市场研究顾问同时公布最新的手游调查报告,最受喜爱与最近三个月内有玩过的手游类型,分别为休闲益智类及卡牌游戏。同时,高达七成的卡友不会下载须额外付费的手机游戏,逾六成以上的卡友也不倾向在游戏中储值,至于玩手游的时间,则大部分会利用下班后的休闲时间与平时通勤或等待的空档。

  HAPPY GO看准手游大受欢迎,加上希望透过新服务让HAPPY GO APP和卡友的使用黏着度再提升,此次特地推出结合休闲娱乐元素的手游《HAPPY GO点数游乐场》,首波的游戏机制最大的二个设计重点就是微点数使用及免消费赠点。据HAPPY GO观察,有众多卡友拥有微点数,每年都有数亿点数到期而未使用,《HAPPY GO点数游乐场》提供小额点数的游戏币兑换机制,不仅赋予点数新生命,1:1的超值兑换比,也让微点数能被善加利用。另外,有别于其他娱乐游戏,卡友无须伴随消费交易也能轻松赚取点数。#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