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08月號 集团简讯

远银Bankee社群银行打造金融百货 join借贷平臺全新上架

远东商银 / 萧珮仪


  随着金融科技浪潮兴起,传统投资商品及管道已无法满足新一代投资人,创新投资商品正快速且多元发展,这些创新投资商品分散在不同平臺上。首创共享金融的远银Bankee社群银行,以BaaP (Bank as a Platform)为核心概念,将分散在不同平臺上的创新投资以API介接嵌入Bankee社群银行,完整解决金融科技公司与投资者处理金流痛点,率先推出「Bankee金融百货」,提供不同风险与报酬之多样化创新投资。民众只需申请Bankee数位存款帐户,即可下载Bankee APP登入「Bankee金融百货」,挑选适合自己的创新投资商品。

  「Bankee金融百货」目前上架的已有「必可P2B」企业票贴及「好好投资」之基金交换监理沙盒案,近期与进驻金融科技园区FinTech Space的远宝金融科技公司-join智慧借贷平臺独家合作。新上架之Join智慧借贷平臺有别于目前一般的P2P,运用电信大数据审核P2P借贷。除一般自负风险的投资选项外,「join智慧借贷平臺」更提供目前市场首创的「靠山」方案。

  Bankee社群银行与join智慧借贷平臺透过API串接,将会员机制与投资金流完整链接,只要依照步骤指示,即可快速完成两个平臺的会员申请。Join也举办会员体验活动,即日起,加入会员者,只要首次投资成功,即可获得NT300体验金,限500名,额满为止。


join智慧借贷平臺介绍www.joinusnow.com.tw
远宝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远传电信集团独资成立的金融科技公司,结合行动通讯与金融科技的应用服务,发展多元场域情境的应用服务。首波推出的join智慧借贷平臺,透过AI智慧撮合系统,帮助客户仅透过手机就能简单操作完成申办,随时随地轻松进行线上投资。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