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1月號 人事动态

远传电信、远东商银获永续靭性奖

远东人月刊 / 编辑室

  远传电信与远东商银继荣获企业永续奖后,11月19日再分别赢得BSI英国标准协会2020年会「永续靭性领航奖」及「永续靭性杰出奖」,两家公司力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表现深获肯定。

  远东商银永续报告书以「大道之行」为名,突显其落实金融本业与社会责任合一的永续经营之道。周添财总经理强调,远东商银以金融核心专长推动社会进步,将追求金融创新、建构资讯安全体系与实践绿色金融列为永续重大议题,设定目标并定期评核,期对发展中的金融科技与绿能产业注入发展动能。

  此外,远传电信也透过深耕环境永续、社会共荣等议题,成为国内首家荣获BSI英国标准协会2020年会「永续靭性领航奖」的电信业者,突显了远传电信在「气候变迁」、「地缘政治」、「天然灾害」和「COVID-19疫情」下,为具备韧性的企业组织。

734C01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