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1月號 集团简讯

Big City週年庆完美超标 力拼全年超越130亿

远东巨城购物中心 / 叶哲伦

  远东巨城购物中心週年庆12月7日圆满划上句点,民众的热情与高消费力在12天内完全发威,单一据点整档业绩超过预期目标达26亿、较去年成长13.8%、週年庆期间逾百万人潮,成为全台购物中心三冠王,年度营收可望超越130亿,再创高峰。

  看准因疫情而无法出国,国内旅游、民生消费需求大,竹科就业市场与产值上扬,以及品牌厂商备足商品货量等因素,Big City远东巨城购物中心偕SOGO百货新竹店、city`super、德谊、小米等零售关系企业,共同发挥集团综效,各据点皆有双位数成长的表现,尤其德谊受到iPhone 12系列加持,业绩更成长1倍之多;另外,除了远东HAPPY GO点数发威,以及商品策略操盘成功,3C家电、生活居家、精品珠宝、美妆保养、餐饮轻食、鞋类配件等,皆较去年同期大幅成长约5成,週年庆整档业绩大幅超出预期,厂商也都大进补。

737B01

  巨城每年25%的柜位改装调整,保持品牌的话题热度与最优质的购物体验,满足在地与外来的顾客,这次週年庆成功引进109个快闪柜,其中6成品牌首次进驻巨城,让消费者零距离尝鲜,搭配全档期天天有来店礼、满额加码、百万点数等高回馈,让消费者十分惊艷,还有不少民众拟好购物清单分天进行採买。同时,拥有全台百货零售之冠的巨城FB粉专,结合APP数位整合工具,善用庞大65万粉丝推波与卖场促销活动助攻虚实行销,发挥强大的圈粉加乘效益,成功造就网路上「巨城是新竹的拉斯维加斯」、「你今天巨城了吗」等流行语。

  12天逾百万人次造访,购物人潮络绎不绝,巨城团队秉持求新求变与互助利他的态度,不分前后勤全体动员,协助排队动线、预先提供购物谘询、包装商品等,协助专柜加速销售。此外,巨城团队感谢交管、清洁、接驳车、谘询台、服务站等同样站在前线的辛勤工作人员,选在每天早晚班轮值的时段,安排下午茶点心及水果,为轮班人员补充体力。李静芳董事长更以实际行动表达对专柜人员的感谢,到各专柜为服务人员打气鼓励,她强调,同理心思考、真诚主动,是凝聚厂商与员工向心的不二法门,在厂商卯足全力配合巨城团队一起努力付出时,完美发挥互助合作、互利共荣的力量。

  李静芳董事长表示,此次带领巨城前后勤同仁和专柜人员完成全台最后一档週年庆,致胜关键除了精准掌握商业营运核心之外,也成功凝聚了「顾客心」、「厂商心」、「员工心」,让消费力大爆发。本次巨城不只週年庆提前达标,全年营收有信心可突破130亿,观察K型经济復甦,国内消费市场将持续热络至2021年,迈向第十年的巨城精彩可期。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