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1月號 热门话题

「远东人开讲」:防疫轻旅行提案

远东人月刊 / 编辑室辑

  在新冠肺炎疫情之下,「国内轻旅行」成为民众放松身心、转换心情的首选。快来看看海内外的远东人分享了哪些轻旅行提案?


【一】

  台湾有好多美丽的原住民部落,光是阿里山就有八个邹族部落,特别推荐阿里山邹族的「达邦部落」。去年八月曾入住达邦部落的「白紫茶香居」民宿,躺在床上就能看到窗外的高山景致,在幽默的小老闆带领下,我们体验茶厂的制茶流程、宛如仙境的茶园云瀑,并在七彩琉璃生态农园烘焙阿里山咖啡,同时品尝秀色可餐的原住民风味餐。如果还有时间,建议一定要走访特富野古道,古道樟树巨木群的芬多精让人十分放松,幸运的话还能看到野生山羌等动物。趁此机会好好认识这片土地,来趟身心灵洗涤之旅吧!(元智大学/林雯靖)

【二】

  隐身在南投鹿谷乡的浓雾中,座落着「溪头自然教育园区」,园区内规划了不同难度的步道,一家老小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路线。看着笔直参天的大树绵延不断,阳光洒落在林荫之间,远方传来鸟鸣声,以及偶尔擦肩而过的游客笑语,让人彷彿来到仙境。抵达神木区后,别忘了品尝银杏茶叶蛋、高粱酒香肠,口中吃着美味,眼里欣赏小松鼠穿梭于人群间,登山的疲惫早就抛却脑后。只要两天一夜,就能远离都市喧嚣,沐浴在芬多精中,重新回味台湾特有的山林资源唷!(远传电信/吴晋逸)

【三】

  位于新北市三芝区的「番婆林农场」,隐身在群山之中,农场里提供了挖地瓜、拔萝蔔、传统手工艺制作、乡村小吃等亲子活动项目,孩子们可以拿着小铲子,体验从地瓜田里挖出地瓜,并且在农场的安排下,大啖香甜可口的地瓜餐,最后还能将挖到的地瓜带回家,感受着乡村幸福的滋味,心情也不禁开朗起来。农场后面还有一家十分受欢迎的「巨无霸牛排馆」,假日时经常一位难求,有兴趣的人不妨前往探索喔!(远东商银/王明全)#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