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1月號 人事动态

网路口碑之星 远东百货获杰出人气奖

远东百货 / 郑嘉蕙

  远东百货信义A13开幕期间网路话题高达36,000则,网路声量之高,在受评选36家大型百货当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2020《网路口碑之星》杰出人气奖。2020年11月24日举办颁奖典礼,由数位转型办公室赖宪助经理代表领奖。

  由《DailyView网路温度计》自2018年创立的网路口碑分类频道的排行榜资讯《网路口碑之星》奖项,今年是第三届举办,每年透过网路大数据调查该年度主题内项目的网路声量及好评影响力排名,是台湾第一个以「网路数据」为依据进行评选颁奖的奖项。

  远东百货本次获得百货商场「杰出人气奖」,代表在网路上的口碑影响力深获肯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上半年不少产业受到重创,远东百货积极多角化经营,同时重视消费者体验与顾客评论。

365E1601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