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1月號 人事動態

網路口碑之星 遠東百貨獲傑出人氣獎

遠東百貨 / 鄭嘉蕙

  遠東百貨信義A13開幕期間網路話題高達36,000則,網路聲量之高,在受評選36家大型百貨當中脫穎而出,一舉拿下2020《網路口碑之星》傑出人氣獎。2020年11月24日舉辦頒獎典禮,由數位轉型辦公室賴憲助經理代表領獎。

  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自2018年創立的網路口碑分類頻道的排行榜資訊《網路口碑之星》獎項,今年是第三屆舉辦,每年透過網路大數據調查該年度主題內項目的網路聲量及好評影響力排名,是臺灣第一個以「網路數據」為依據進行評選頒獎的獎項。

  遠東百貨本次獲得百貨商場「傑出人氣獎」,代表在網路上的口碑影響力深獲肯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2020上半年不少產業受到重創,遠東百貨積極多角化經營,同時重視消費者體驗與顧客評論。

365E1601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