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1月號 人事动态

连锁服务业奥斯卡奖揭晓 远传15位门市店长获颁全国优良暨杰出店长表扬

远传电信 / 蒋国芬

  台湾连锁暨加盟协会(TCFA)2020年12月2日举行号称连锁服务业奥斯卡的「全国商店优良店长表扬暨杰出店长选拔」的颁奖典礼,远传电信高雄林森直营门市-黄婷仪、员林民权直营门市-张湘晴、士林文林直营门市-游纯宜等3位同仁,以优异成绩荣获「杰出店长奖」肯定。此外,高雄林森直营门市的黄婷仪店长不只获选杰出店长的殊荣,也同时获得门市服务品质优异奖特殊奖的肯定,为零售服务组榜首。同时,台北西宁南直营门市-贺绍齐也获协会颁发最佳创新奖的特殊奖项肯定!今年电信业者中仅有远传获得服务品质评核满分,专业流程加上有温度的服务,在竞争激烈的考核中脱颖而出!

  远传多年来持续参与杰出店长选拔,已孕育出47位杰出店长,为电信业获奖人数最多企业。远传不断创新与坚实的客户服务,每年所推举的菁英皆歷经严格的评选,无论是门市现场神秘客评核、积极投入创新与公益活动,更需长达半年的密集训练,才可完成这项艰鉅的挑战。获奖的杰出店长们也持续努力,成为带领通路持续前进的第一线主管。

  以零售服务组榜首并荣获门市服务品质优异奖的黄婷仪店长,以「勇气不是无惧,而是伴着恐惧前进」为信念,扎实经营在地商圈,规划活动时,除了提升绩效追求更卓越的指标数字外,也经营与客户的连结,获得客户高度认同。同样荣获杰出店长的张湘晴、游纯宜两位店长,也持续深耕熟客经营,除了主动关怀,透过在门市举办的音乐会、棋艺比赛,经营顾客的生活圈。

  远传秉持以落实服务、创造感动的待客之道的服务理念,认真的回应与服务每位客户的需求,持续获得各评鑑与奖项的肯定。远传始终相信只有全心回应客户的需求,服务才能感动人心,以全通路提供多元便利的客户体验,期许成为客户首选的数位好伙伴,以落实「靠得更近、想得更远」的品牌精神!

365E21B01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