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3月號 集团简讯

防疫不忘公益!HAPPY GO年度爱心捐点创歷年新高

鼎鼎联合行销 / 黄韵如

  2020年在疫情冲击下,许多公益团体进入募款严冬,HAPPY GO坚持抗疫送暖,透过多元管道号召千万卡友捐点传爱,全年爱心捐点总数与人数逆势成长,突破3,600万点大关,创下公益捐点平台设立以来的最高纪录,显示卡友防疫不忘公益、爱心不落人后。

  HAPPY GO鼎鼎联合行销公司梁锦琳总经理表示,2020年疫情不只影响全球产业,也冲击公益团体的经营与募款,我们深切感受到传递爱心和社会责任的重要,因此秉持「快乐多一点」的品牌理念,除了发展出更具广度的公益专案,也透过精准的会员大数据,善用多元沟通管道向全台千万卡友劝募,才能让这个全台唯一的「陪你一起走」公益捐点平台,即使是在严峻的2020年仍创下歷年捐点的新高纪录。不但捐点总数较去年成长六成以上,捐点的人数也打破过往纪录。捐点平台合作的九大公益团体都是既惊又喜,也让发起公益捐点的我们感到意义非凡。

  根据HAPPY GO观察指出,每逢年底点数即将到期之际,都是公益捐点的高峰,11、12月的成长幅度更为显着,以2020年而言,在疫情爆发后,HAPPY GO即每月透过「防疫不忘公益」等多元EDM与卡友沟通,更将公益数位化,不定期于HAPPY GO App推出限定爱心商品或抽奖小游戏的捐点机制,有效促使1~10月捐点量较2019年成长2成。年底再透过庞大的会员资料库,精准筛选尚有点数的卡友,发送可互动的双向简讯,提醒卡友点数即将过期,也有效提升捐点成长率。此外,透过App带动也可活化爱心卡友的年龄层和区域分布,25岁至35岁的年龄区间以及中南部区域的捐点比例皆随着App提供的数位体验提升2成。

  农历新年即将到来,HAPPY GO也持续鼓励卡友透过HAPPY GO App和官网爱心捐点或捐款,帮助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会、瑞信儿童医疗基金会、喜憨儿基金会、唐氏症基金会、伊甸基金会、台湾世界展望会、家扶基金会、儿童福利联盟文教基金会与中华社会福利联合劝募协会等公益团体,为弱势孩童注入温馨的暖流。

743B01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