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12月號 人事动态

金奖10连霸 远传勇夺「台湾服务业大评鑑」双奖

远传电信 / 蒋国芬
播放语音

376E23A00  2021年工商时报《台湾服务业大评鑑》成绩出炉,远传电信再次荣获连锁电信通路金牌奖,是全台唯一拿到十连霸的企业!同时,远传今年也获评审团肯定,首次夺下「最佳客服中心奖」,远传电信总经理井琪10月13日亲自出席颁奖典礼。

  远传电信井琪总经理表示:「感谢消费者及工商时报《服务业大评鑑》十年来对远传的肯定,能在此项评比长年获得佳绩实非偶然!远传强调人本关怀和将心比心的服务精神,为我们的客户想得更远。非常感谢远传客服和门市的努力与坚持,即使在疫情期间仍坚守岗位,承担更高的风险,仍然在第一线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远传的同仁都将秉持『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配合我们世界第一的网路品质,继续用心提供客户有温度的服务和优质的体验。」

  远传今年除了获得「连锁电信通路金牌」十连霸的佳绩,也首次荣获「最佳客服中心奖」。远传领先业界打造「有温度」的客服中心,「将心比心」了解客户需求、重视客户体验、创造差异化服务,并规划五大服务主轴,透过服务标准化及科技技术等工具辅助,推翻以往客服中心制式的答覆与互动,无论客户透过电话或是官网线上进行谘询与服务,都会获得客服人员这种亲友般的真挚问候:「最近早晚温差大,外出记得多穿件衣服」、「防疫期间记得外出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喔」。远传深信:惟有「将心比心」视顾客为家人,设身处地为顾客着想,服务才能触动人心!

  远传荣获台湾服务业大评鑑双项大奖的肯定之外,在日前国际行动网路调查权威Opensignal公佈的最新报告中,于5G「下载速度」「上传速度」及「影音体验」三项关键指标均勇夺世界第一!突显远传不但以科技解决有形的距离,更藉由有温度的服务来连结人们与世界,让它更便利、更安全也更温暖!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