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2月號 集团简讯

疫情传爱写纪录 HAPPY GO爱心捐点连2年创新高

鼎鼎联合行销 / 李宜蓁
播放语音

  HAPPY GO近日结算2021年度卡友的爱心捐点,不仅再度突破3600万点大关,更连续2年刷新公益捐点平台纪录,显示尽管疫情严峻仍不减卡友捐点传爱的热情。

  鼎鼎联合行销梁锦琳总经理表示,2021年五月,台湾面对新冠疫情最严峻的挑战,仰赖募款的公益团体首当其冲,不仅弱势家庭经济来源中断,仓促停课亦造成许多身心障碍孩童的学习中辍。一向与公益团体有深厚伙伴关系的HAPPY GO,在6月立即展开一连串的公益合作专案,期间更发起「Stay together陪你疫起走」公益活动,邀请多家公益团体的儿童艺术家创作,传达对第一线医疗人员的真挚感谢,并藉此向社会传达正能量,引起广大卡友的回响。而除了捐点以外,HAPPY GO App亦增加绑定App捐赠云端发票的管道,卡友除了捐点、捐款还能捐发票,以不同的方式向公益团体挹注爱心。在一连串公益合作专案的带动下,2021年前10个月的捐点数已较2020年成长约6~7成,随着年底消费回流与点数即期的催化,卡友爱心更是大爆发,再创歷史新猷。除了代表公益团体感谢卡友的慷慨与热情,也感谢卡友以最具体的行动肯定HAPPY GO在公益平台的经营和用心耕耘。

  HAPPY GO与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会、瑞信儿童医疗基金会、喜憨儿基金会、唐氏症基金会、伊甸基金会、台湾世界展望会、家扶基金会、儿童福利联盟文教基金会及中华社会福利联合劝募协会等九大公益团体合作,成立「陪你一起走」爱心捐点公益平台已十余载。农历新年即将到来,欢迎卡友透过HAPPY GO App和官网等方式捐点、捐款、捐发票,让弱势孩童也能温暖过好年。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