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6月號 好康报报

远传携手亚东医院与微软 让您一指掌握防疫「心生活」

远传电信 / 钟宜真
播放语音

808A01  远传心生活App紧扣「手机就是行动生活圈」的概念,服务涵盖生活中的食衣住行以及各项远传电信服务,并持续扩大合作伙伴,提供用户更多元丰富的服务和优惠。观察到消费者对于疫情资讯及看诊的迫切需求,远传心生活App与亚东医院合作,推出「居家防疫」专区,内容包含「确诊人数」资讯,以及防疫相关的「生活志」文章分享,也同步串连亚东医院的专业医疗资讯,以「医师报报」刊登最新消息与医师专栏。

  除此之外,远传也与微软技术中心合作,将亚东医院防疫讯息导入微软「Azure AI 语言认知服务中的问题解答(前身为Azure AI QnA Maker)」,推出疫情相关的「Q&A资讯」,方便民众找到问题并解惑,消弭对于居家隔离通知甚至确诊的不安感。

  另外,民众也可下载亚东医院「远距看诊」APP,即使在家也能轻松完成线上挂号及视讯看诊,还能连结亚东医院「线上服务」,一览疫苗供应动态、预约自费採检、社区筛检、检疫门诊等,享有完整、专业的医疗内容与服务。

  未来远传与亚东医院也将持续深化资讯技术与医疗专业的合作,增加「居家防疫」专区的线上客服、真人回覆、远距医疗线上认证及留言等功能,一同守护用户健康。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