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1月號 集团简讯

远百爱的串连 点亮圣诞公益星火

台南大远百 / 王咏婵

  台南大远百12月5日晚上举办「2020我爱你圣诞公益点灯」,由远东集团徐旭东董事长与远东百货林彰豊营运长一同邀请台南市黄伟哲市长等各界贵宾,正式点亮「2020我爱你公益圣诞树」。

737A01

  今年「2020我爱你圣诞节公益点灯」活动特别邀请台南市12所国小共351位偏乡学童参与。从早到晚精心规划一连串体验活动,陪伴学童提前庆祝圣诞节。此外,点灯活动设有台南圣诞临时邮局,除了办理收寄服务,购买邮票还可获得限量纪念邮戳,不只如此,前100名与台南大远百圣诞树合照上传个人动态并打卡也能兑换闪亮好礼。

  当天先由坔头港国小学童热舞开场,接着空军第一战术战斗机联队带来空军娃娃精彩演出,还有全国唯一的180公分木偶变脸秀,炒热现场气氛。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青山国小学童带来东山的特产橘子于现场销售,学童为了减轻家庭负担,靠自己的能力筹措毕旅旅费,吸引许多民众选购。

  活动当晚远东集团徐旭东董事长代表赠送爱心运动鞋,远东百货营运长林彰豊也送后背包,黄伟哲市长则赠送机能背包,小朋友也回赠了自己签名的感谢大卡片,现场相当温馨感人。#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1)

good

显示全部留言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