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08月號 集團簡訊

亞東技術學院舉辦2020畢業典禮

亞東技術學院 / 李玉燕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亞東技術學院調整畢業典禮方式,自6月9日~19日,以「畢業週」形式進行,除規畫多種畢業意象布置與展示,提供畢業生及家屬攝影留念,各學群及系所亦舉辦小規模主題活動,6月20日另邀請徐旭東董事長出席典禮致詞,期許畢業生調整步伐,因應全球新常態。

  亞東技術學院今年以「雲」為畢業主題,期勉畢業生在經過四年紮實的專業課程及企業實習訓練後,皆能壯志滿懷、直上凌「雲」,並能不畏眼前風雨,依循自己的興趣與志向,朝著人生目標大步向前、乘風飛翔!

  集團徐旭東董事長出席致詞期勉,並以Covid-19為例,提醒所有畢業生全球新常態(New Normal)已悄然形成,很多思維、觀念及行為都要重整、改變,「數位化」及「行動化」趨勢已無可避免,畢業生應懂得重新定位自己,並提出好的策略,只有不斷檢視、耐心努力,才能有更好的未來!校長黃茂全更期勉畢業後能做個「有信用」及「懂得尊重」的新鮮人,並積極提升自我、增加競爭力。此外,也邀請新北市議會林國春議員及亞東校友會高樹勳榮譽理事長給予全體畢業生祝福與勉勵,期許大家在未來面對工作挑戰時,要「化不可能為可能」,並以「七心(孝心、愛心、真心、誠心、信心、耐心及用心)」及校訓「誠、勤、樸、慎、創新」為初衷,融入群體、精進專業,努力為周遭的人奉獻。

  今年雖有許多國際交流及活動遭受影響,但不可否認的是亞東技術學院這幾年來在國際發明競賽、校外/海外實習、體育競賽及國際交流活動等都有長足的進步,一切都證明師生的努力及成果是有目共睹。最後,畢業典禮在溫馨的氣氛中進行感性謝師禮活動,期許所有畢業生都能以「溝通、合作、創意、關懷」之精神走出亞東,成就未來!也感謝師長們辛苦提攜和教導,畢業生及家屬皆留下美好記憶。曲終人散,畢業不是結束,而是力量的擴張,恭喜全體畢業學生揚帆啟航,鵬程萬里!#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