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3月號 人事動態

新北唯一!《望月樓》獲「商業周刊2020年度餐廳」榮銜

Mega 50餐飲及宴會 / 閻惠瑗

744A01  國內權威財經雜誌《商業周刊》刊登「2020年度餐廳風雲榜」特輯,位於新北地標百揚大樓的「望月樓」,成為新北市唯一上榜的餐廳!備受好評的「望月樓」是香格里拉臺北遠東飯店的館外餐廳,菜品出眾、美景無敵,此次獲得肯定,全體同仁備受鼓勵,未來將更致力於殷勤待客之道,為來客提供不同凡響的飲饌體驗。

  「2020年度餐廳風雲榜」分為粵菜、日料和西餐三個類別,由《商業周刊》邀請深孚眾望的美食家推薦表現優異之店家。粵菜類共計七間餐廳上榜,除了臺北遠東飯店館外的「望月樓」和晶華酒店的「晶華軒」之外,其餘皆為位於臺北市和臺中市的獨立餐廳。

  以新派粵菜和創意港點聞名的望月樓,居高臨下,雅致大氣,由年輕有為的港廚蘇權暉坐鎮掌杓,固守道地滋味,同時也講究排盤之美。餐廳的招牌菜不勝枚舉,例如:費時費工的脆皮燒肉、荔茸香酥鴨,融舊於新的柚子片皮手撕雞、傷心酸辣牛肉…等,甚至午餐供應的造型港點也全由手工精製,歡迎舊雨新知多加惠顧,訂位專線:(02)7705-9703。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