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6月號 人事动态

远传荣获2021卓越电信评比「行销创新」奖

远传电信 / 钟宜真

754B01  卓越杂志4月15日公佈2021卓越电信评比网路民调大调查结果,远传从五大电信业者中脱颖而出,荣获「行销创新」奖。该奖评选内容为:产品与行销思维必须回到消费者身上,与消费者紧密连结,与远传的品牌精神--「只有远传,没有距离,靠得更近,想得更远」不谋而合。

  远传品牌管理处金家宁协理表示:「远传除了在5G网路建设获得Opensignal、Speedtest®国际双认证网速全国第一,也深入了解客户需求,推出创新商业模式的资费申办方式,并精心打造行动生活圈,在自有行销资源、社群平台与实体活动上多方面拉近与消费者间的距离。这次在『行销创新』项目获得消费者青睐,除了要感谢消费者对远传的肯定,我们也会持续在行销策略与创新服务上推陈出新,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

  远传开台以来,致力于拉近人与人的距离,实现「只有远传,没有距离」,2019年起,远传品牌精神再进化,已不再只是电信,也要和消费者「靠得更近」,为消费者「想得更远」,让理想生活与用户没有距离,此次获奖实为消费者对远传的一大肯定。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