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5月號 集團簡訊

東北亞首家!遠傳加入全球「愛立信5G新創計畫」

遠傳電信 / 林孟璇
播放语音

381E0900  遠傳除了深耕在地,更持續結盟全球5G新創夥伴,3月18日宣布成為東北亞首家、全球第八家加入全球「愛立信5G新創計畫」的電信營運商。未來將透過愛立信豐富的全球5G生態圈資源,與全球5G新創企業合作,成員包含美國AT&T、澳洲Telstra、加拿大Rogers等國際領導電信商,以及全球超過40家5G新創,能進一步協助「遠傳5G元宇宙加速器」新創夥伴邁向國際市場!

  「愛立信5G新創計畫」為「愛立信消費者行為研究室」於2019年因應各國陸續推出5G商用服務而成立,憑藉逾25年的消費者行為洞察,助力電信商制定關鍵市場策略,並媒合全球新創夥伴一同實現5G創新服務。該計畫橫跨娛樂、運動、教育、遊戲與社群等多元領域,以加速AR/VR、元宇宙、演唱會、沉浸式教育等相關服務發展。

  遠傳電信井琪總經理表示:「遠傳推動5G創新發展不遺餘力,持續深耕『大人物』(大數據、人工智慧、物聯網)核心技術,並結合來自不同領域的創新能量,成立『遠傳5G元宇宙加速器』,以加速開發元宇宙的應用場景。遠傳與愛立信一直是5G合作夥伴,共同佈建了贏得世界第一的5G網路,奠定發展5G創新應用最有力的基礎。這次很高興再度深化夥伴關係,加入全球『愛立信5G新創計畫』,除了將深度結盟跨國、跨領的新創戰略夥伴,同時也能為『遠傳5G元宇宙加速器』帶來良好綜效,協助新創夥伴鏈結海外市場,擴大5G生態圈商機,並為用戶帶來更多來自全球的5G創新應用。」

  愛立信消費者行為研究室負責人Jasmeet Sethi表示:「愛立信5G新創計畫不僅整合來自全球各領域極具潛力的新創企業,更以愛立信消費者行為研究室長期對全球消費者和產業趨勢的研究,為電信商營運商提供可化為具體行動的洞察。我們希望藉由與遠傳電信的強強聯手,為臺灣消費者打造時代尖端的數位創新應用,以5G驅動元宇宙的落地實現。」

  台灣愛立信周大企總經理表示:「很高興邀請遠傳電信正式加入全球『愛立信5G新創計畫』,結合彼此的資源與經驗,共同加速5G生態系發展,也為雙方長久的合作再創新篇章。我們期待本次合作能進一步為臺灣市場提供更多創新應用和差異化服務,激發更多5G的無限可能。同時我們也希望透過全球『愛立信5G新創計畫』,協助臺灣新創邁向國際市場,為全球用戶擴展創新的5G商業服務,實現行動智慧生活。」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