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5月號 集团简讯

东北亚首家!远传加入全球「爱立信5G新创计画」

远传电信 / 林孟璇
播放语音

381E0900  远传除了深耕在地,更持续结盟全球5G新创伙伴,3月18日宣布成为东北亚首家、全球第八家加入全球「爱立信5G新创计画」的电信营运商。未来将透过爱立信丰富的全球5G生态圈资源,与全球5G新创企业合作,成员包含美国AT&T、澳洲Telstra、加拿大Rogers等国际领导电信商,以及全球超过40家5G新创,能进一步协助「远传5G元宇宙加速器」新创伙伴迈向国际市场!

  「爱立信5G新创计画」为「爱立信消费者行为研究室」于2019年因应各国陆续推出5G商用服务而成立,凭藉逾25年的消费者行为洞察,助力电信商制定关键市场策略,并媒合全球新创伙伴一同实现5G创新服务。该计画横跨娱乐、运动、教育、游戏与社群等多元领域,以加速AR/VR、元宇宙、演唱会、沉浸式教育等相关服务发展。

  远传电信井琪总经理表示:「远传推动5G创新发展不遗余力,持续深耕『大人物』(大数据、人工智慧、物联网)核心技术,并结合来自不同领域的创新能量,成立『远传5G元宇宙加速器』,以加速开发元宇宙的应用场景。远传与爱立信一直是5G合作伙伴,共同佈建了赢得世界第一的5G网路,奠定发展5G创新应用最有力的基础。这次很高兴再度深化伙伴关系,加入全球『爱立信5G新创计画』,除了将深度结盟跨国、跨领的新创战略伙伴,同时也能为『远传5G元宇宙加速器』带来良好综效,协助新创伙伴链结海外市场,扩大5G生态圈商机,并为用户带来更多来自全球的5G创新应用。」

  爱立信消费者行为研究室负责人Jasmeet Sethi表示:「爱立信5G新创计画不仅整合来自全球各领域极具潜力的新创企业,更以爱立信消费者行为研究室长期对全球消费者和产业趋势的研究,为电信商营运商提供可化为具体行动的洞察。我们希望藉由与远传电信的强强联手,为台湾消费者打造时代尖端的数位创新应用,以5G驱动元宇宙的落地实现。」

  台湾爱立信周大企总经理表示:「很高兴邀请远传电信正式加入全球『爱立信5G新创计画』,结合彼此的资源与经验,共同加速5G生态系发展,也为双方长久的合作再创新篇章。我们期待本次合作能进一步为台湾市场提供更多创新应用和差异化服务,激发更多5G的无限可能。同时我们也希望透过全球『爱立信5G新创计画』,协助台湾新创迈向国际市场,为全球用户扩展创新的5G商业服务,实现行动智慧生活。」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