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07月號 集团简讯

香格里拉臺北远东饭店响应「爱的奔驰」线上募款活动

香格里拉臺北远东饭店 / 黄思恩

  香格里拉臺北远东饭店贊助豪华食宿,响应透抽公益抽奖平臺及Hope癌症希望基金会共同举办之「爱的奔驰」线上募款公益抽奖活动,并于5月12日邀请首奖中奖人体验饭店下午茶与花艺课程。

  公益抽奖活动「爱的奔驰」,以梦寐以求的奖项提高公益关注度,希望扭转公益沉闷的印象。「爱的奔驰」协助Hope癌症希望基金会推广抗癌教育与谘询服务,特别设计梦幻体验,展现生活的当下皆有希望相随。活动当天,香格里拉臺北远东饭店热心提供马可波罗酒廊作为茶会场地,同时邀请癌症希望基金会志工和病友共同与会,饭店总经理祖睿德(Randy Zupanski)表示,香格里拉臺北远东参加过许多不同慈善活动,这次是第一次体验线上募款活动,非常荣幸可以提供贊助奖品,也希望藉由此次公益活动,为癌症病友」带来更多希望。#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