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08月號 集团简讯

高雄大远百推广在地优质海产

高雄大远百 / 陈昱蓁

  高雄大远百6月18日~7月1日,携手高雄市政府海洋局举行「高雄海味」活动,推广臺湾优质的海产商品,海洋局黄登福代理局长更亲自担任线上直播主,透过脸书直播吸引数千民众点击观看,抢购限量福袋;代理局长同时扮演最佳销售员,端出最超级美味的高雄鱼穫,现场民众争相试吃品尝,专业的解说更是让大家印象深刻。

  高雄市政府海洋局持续推动「高雄海味」品牌知名度,海洋局黄登福代理局长表示,今年因疫情关系,影响水产品外销市场,为维护渔民生计,海洋局积极协助业者拓展国内宅配、电商市场,随着防疫松绑,今年度首场展售会特别选在高雄大远百九楼活动中心盛大登场,现场展售过去外销规格的鲔鱼松坂肉、石斑鱼排、鲔鱼蛋捲、鲈鱼一夜千等新鲜多元的产品,让在地民众也能轻松选购。为了打造高雄优质水产品形象及创造业绩,海洋局黄登福代理局长于百忙之中抽空变身超级直播主,更登上销售排行榜冠军,活动中还有粉丝要求拍照,衍然成为粉丝见面会,同时挤满抢购人潮,超高人气也带来亮眼业绩。#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