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3月號 人事动态

全台第一 远传5G网速获国际权威Speedtest、Opensignal双认证

远传电信 / 林孟璇

743A01  远传5G网速再传捷报!根据国际行动网路调查权威机构Speedtest、Opensignal针对台湾5G网速调查结果,远传5G网速均拿下全台第一,双榜独佔鰲头!

  由Ookla调查的「Speedtest 2020 Q3、Q4 台湾5G报告」,远传荣登「5G网速」冠军!加上日前Opensignal公布「台湾5G用户体验报告」,远传也夺下「5G下载速度」与「5G用户整体下载速度体验」双冠王宝座;显见远传以AI大数据技术优化网路,成效屡获肯定。未来远传将持续用心建设,目标在年底前5G涵盖率达全台九成人口,让每位用户都能享受最好的4G+5G全网体验。

  根据Ookla进行的「Speedtest 2020 Q3、Q4台湾5G报告」,远传从全台超过5万台装置、超过57万次测试样本中脱颖而出,5G网速不论是下载或上传,均为全台第一!远传「5G下载速度」以315.45Mbps夺冠,大幅拉开和台湾5G平均下载网速 259.45Mbps的距离;远传「5G上传速度」则以58.77Mbps位居第一,高于台湾5G平均上传网速40.64Mbps!

  事实上,远传5G建设稳扎稳打,不仅透过AI大数据分析进行「基地台选址」,根据小至村里的区域人流动态、APP使用流量、用户使用时间规划最佳地点,让每一座基地台效益极大化,也持续优化网路建设,每建设一座5G基地台就进行「4G/5G单站调整优化」作业,并持续做好「小区域协调整合」、「中大区域丛集优化」工作,确保用户拥有最佳的网路体验。

  同时,远传再与国际顶尖伙伴合作,以爱立信独家设备进行全台建设,减少多厂商网路互容(Multi-vendor inter-operability)的复杂性、提升网路规划与维运综效,并使用爱立信获奖的「动态4G/5G跨频共享(Dynamic Spectrum Sharing)」与4G+5G全网优化技术,以及独家的「创新多核心架构(Ericsson Multi-Core Architecture, EMCA)」技术,运用整合式天线基地台,并配合抗干扰计算的接收器提升讯号品质,充分发挥远传的频谱效益,全面提升上下行速率,成功提供用户最畅快的头等体验。

  未来远传将持续用心建设,让用户享受第一名的5G飙网之外,更能感受5G创新服务的乐趣,实现远传对消费者的5G承诺。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