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4月號 好康报报

50楼Café「犇向牛市」大饱口福 亲子用餐儿童免费

Mega 50餐饮及宴会 / 阎惠瑗

  全国最高的自助餐厅「50楼Café」,自3月19日至5月10日推出「犇向牛市」,续以骰子牛为主题,再加多种自制沾酱增添风味,让消费者讨个好口彩又大饱口福。同场加料的品项还包括鲜蒸现流海鱼、嫩烤大西洋鲑鱼、创艺凤梨佳餚、喷香印度料理、以及柔滑芋泥甜点,通通无限吃到饱,加量不加价!迎接将到的儿童节,于活动期间,亲子同行用餐,130公分(含)以下儿童一律免费(例假日除外)。50楼Café还与多间银行合作,其中远东商银卡友最高可享刷卡消费天天8折,欢迎多加利用。洽询细节或订位,请拨专线(02)7705-9723。

368E1601

  50楼Café主厨陈俊杉拥有国际厨艺大赛的冠军头衔,去年底应外贸协会之邀,在2020台北国际食品展以来自拉丁美洲友邦进口的拉美牛示范佳餚,对其品质大为惊艷,后来即以此制作骰子牛。他说,拉美牛以天然放牧草饲为主,肉质具谷物、草香等特色,又拥有低脂高蛋白的特性,目前已晋升为台湾牛肉进口量第二大!主厨选用拉美牛最软嫩的菲力部位,切成三公分见方,先用橄榄油和百里香浸润,再煎到七分熟,热腾腾直送餐桌,「犇向牛市」期间,主厨还新增了蒜香乳酪、坚果青酱、红酒洋葱、和蜂蜜芥末四种特调沾酱,每餐期随机提供二款酱汁外加法国海盐,食客大口吃肉时,肉块软嫩柔美,肉汁香甜奔流,好不痛快!

  此时全民力挺的凤梨,也将成为热食餐檯上的亮点,赫赫有名的凤梨虾球、凤梨虾仁炒饭、冰梅凤梨咕咾肉、凤梨京都排骨…等,通通吃得到,还有现点现做的创意料理「焦糖凤梨牛肉三明治」,新鲜凤梨去心切片,洒上砂糖和肉桂粉,烤出焦糖效果,再夹入涂了花生酱的美国牛肉,酸甜香滑,滋味迷人,主厨唿吁来客多加惠顾,吃凤梨挺农民!

  极受客人喜爱的大西洋鲑鱼和宝岛现流海鱼,也将与骰子牛分庭抗礼。主厨以西式香烤少油料理,呈现鲑鱼肥嫩浓郁的鲜美风味,品项有清香甜美的蜂蜜柠檬烤鲑鱼、酥脆油润的香草酥皮鲑鱼、橙汁加持的莳萝香橙烤鲑鱼、以及水润喷香的普罗旺斯盐封鲑鱼,每餐都有二款轮替。至于从北海岸新鲜现捞、直送餐厅的渔获,预计会有午仔、马头鱼、石狗公、赤鯮、小黄鱼、或小黑喉…等,主厨就以当天到货的鱼只,加上荫凤梨、树子鱼露、香葱酱、或是剁椒酱,以清蒸的手法,烘托出鱼肉最原始的鲜美细緻!另一首度跃上餐台的「丝瓜牛奶贝燕麦汤」,也是非吃不可,这来自嘉义、每斤市价约250元的超大贝类,需养殖二年才能採收,入汤烹煮,肥美鲜甜,软嫩多汁,很是诱人!

  活动期间,人气日料区、生勐海鲜吧、烧烤炸物、中西热食,也都不容错过,其中独具一格的印度料理区,由曾在「想想厨房」习艺多年的西厨陈博逸负责设计菜单,累积了好口碑,这次将有令人眼睛一亮的美食轮番上阵,像是辣味烤小卷、臭豆腐咖哩、坚果起士烤蘑菇、鸡肉煲饭、牛肉咖哩、扁豆咖哩、坦督里烤鸡肉等,搭配他自制的印度烤饼、脆球,保证让饕家吃个过瘾!

  饱餐后,芋头系列甜食也散发着令人无法抗拒的魅力,粉紫嫩白,全是点心师傅手工自制,选项有芋头奶冻捲、芋泥蒙布朗塔、巧芋鲜奶油蛋糕、芋头提拉米苏和芋头西米露…等,柔滑软绵,清甜不腻!其它还有各式酥派糕点,水果、冷饮、外加哈根达斯冰淇淋,甜蜜入心,无比满足!


谨此提醒,实际品项以现场供应为准;50楼Café自助餐厅的餐费如下:平日─午餐NT$799、晚餐NT$899,假日─午餐NT$899、晚餐NT$999,餐费皆须外加一成服务费。

备註:活动期间,适逢清明连假和母亲节週末,餐费将有变动,且儿童优惠与各银行信用卡皆有不适用规范,详见官网www.mega50.com.tw或洽询餐厅。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