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6月號 人事动态

国际肯定!远传荣获德国iF设计奖

远传电信 / 钟宜真

  自1954年以来,德国iF设计奖(iF Design Award)在设计领域始终是全球公认的卓越设计标章,象徵着杰出设计的成就。今年「远传心5G」广告以鱼肚频谱为创意核心,比喻远传顶级5G网路频段及优质用户体验,在2021德国iF设计奖--传达设计(Communication Design)项目中,获得国际评审肯定,是台湾唯一获奖的电信业者。

755A01

  德国iF设计奖和德国红点设计奖(Red Dot Award)、日本优良设计奖(Good Design Award)可谓全球三大设计奖,2021年iF设计奖分为九大项目、共徵集近一万件参赛作品,是有史以来参赛数量最多的一次。受疫情影响,此次评选首次以全数位方式进行,评委会由来自2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98位专家评委组成,分别为线上初选以及最后决选两个环节,评选过程极具挑战性。

  远传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以「远传心5G-讲究篇」广告于传达设计项目获奖。「远传心5G-讲究篇」以远传特有的5G顶级鱼肚频段、头等舱等级频谱能提供消费者个人最大优质频宽,带出与其他业者的差异性,并全数使用爱立信设备,减少互容转换问题,点出远传能提供消费者稳定服务,以「极速飙网,头等体验」为沟通主轴,从软实力到硬实力兼容并蓄,强调远传技术真实力。呈现手法方面,强调速度、态度,以及产品实力,再以酷潮、轻快影片节奏表现飙网速度感,搭配不同族群在VR世界、多人视讯、多视角娱乐与云端游戏等多样5G情境应用,带给消费者更具体、直观的5G使用想像。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