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6月號 人事动态

远东新世纪、远传电信蝉联「公司治理评鑑」前5%最高荣耀

远传电信 / 文懿婕

757C01  台湾证券交易所于4月29日公布第七届公司治理评鑑结果,远东新世纪和远传于905家受评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双双入列前5%企业,其中远传更是连续七届上榜!不只如此,远东集团旗下东联化学、远东百货、裕民航运、远东商银、亚洲水泥也亦获选前6%~20%,宏远兴业也获得前21%~35%的佳绩。

  「公司治理评鑑」系参照国际经济合作暨发展组织(OECD)发布之公司治理原则,制定「维护股东权益及平等对待股东」、「强化董事会结构与运作」、「提升资讯透明度」及「落实企业社会责任」四大构面共82项指标,以综合评量企业的公司治理情形。本届总共有1,617家上市柜公司接受评鑑,今年排名前5%的优质企业共有45家上市公司、36家上柜公司,其中,连续七届排名前5%的上市公司仅有10家企业,仅佔总数1%,远传连续七年均获此殊荣,显示远传在公司治理及永续经营成效获得一致肯定。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