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4年04月號 集团简讯

远东商银、元智大学全新Podcast重磅登场

远东人月刊 / 编辑室辑
播放语音

404n180301V2

  远东商银2024年携手知名艺人梁赫群推出Podcast频道「十乐不设 钱进人生」,以财富管理品牌价值「十乐」为核心,分享金融知识、理财心法等实用资讯,提供听众愉悦的体验。首集节目由个金事业群张小倩副总经理分享她人生中第一场金融风暴,并强调理财不仅是为了累积个人财富,更是生活学习与成长,透过正确的理财观念,才能为自己与家人实现梦想。

  无独有偶,元智大学通识教学部也于官网建置Podcast频道「元智通识.云端启蒙」,规划「元智政经学苑」、「科技与人文的对话」、「掌柜老师的文化观察」三大节目,由主持人邀请校内教师上节目,透过对谈阐述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与生命科学等四大领域的基本观念与重要议题,让听众们在30分钟的节目中迅速吸收正确的知识,不断充实自我。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