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10月號 人事动态

远百、SOGO、巨城摘AREA六大奖

远东人月刊 / 编辑室辑

  远东集团百货业的CSR模范生们又得奖!最新公布的「AREA亚洲企业社会责任奖」(Asia Responsible Entrepreneurship Award)中,远东百货获颁「绿色领导奖」及「社会公益发展奖」,远东SOGO百货也夺得「人力投资」与「健康卫生推广」两大奖,远东巨城购物中心亦赢得「绿色领导奖」及「健康卫生推广」,远东集团零售产业一举横扫六奖项,为实至名归的CSR领头羊。

774A01

  远东百货54年来发挥连锁百货的优势,将各店打造为「公益平台」,今年以「传爱偏乡,球鞋送爱,远东百货爱的串连公益圣诞节」专案,获得「社会公益发展奖」,此专案为台南大远百连续13年举办的圣诞公益点灯活动,至今赠出超过2,000双球鞋,更陪伴逾2,000位偏乡学童走过成长之路。此外,远东百货也以「Lead a Green Life,迈向时尚环保绿商场」,获颁「绿色领导奖」。绿色环保一直是远百经营商场的重点,过去6年,远百节能减碳成效优异,推动164件大型节能专案,减碳量相当38座大安森林公园一年的吸碳量。不仅如此,远百也在绿色服务下足功夫,绿色採购占比高达97.7%,并推动多项绿色消费行动、认养商场周边行道树与绿地,更举办超过百场小农市集,缩短食物里程的碳足迹。在数位化的趋势下,远百也善用科技,提升环境管理效率,透过管理APP,让商场管理走向行动化、智慧化。

  远东SOGO百货则是连续三年获得AREA的肯定。2020年疫情爆发,服务业首当其冲,远东SOGO不裁员、不减薪,让同仁在经济上无后顾之忧,且福利不打折,打造安心安全的幸福职场,照顾同仁与专柜伙伴,因此今年以「打造台湾第一安全百货,育留金牌服务业人才」专案,成为全台百货业界中唯一获颁「人力投资奖」的企业。同时在应对疫情上,当台湾第一位确诊病例出现后,远东SOGO立即启动「防疫指挥中心」系统,订定超过20项具体防疫措施指引规范,并启动自主管理机制,最终以「洞见『疫』外需求,超前部署防疫安全网」计画,获颁「健康卫生推广奖」。

774A02  远东巨城购物中心长期关注台湾季节性缺血及捐血年龄断层、肝癌肝炎等国病待除、高龄化社会趋势,以及舒适经济的运动空间难求等问题,于是将社会公益活动延伸至提升社区健康与民众生活品质,今年以「社区健康Big加值──打造全龄共好健康促进平台」,获颁「健康卫生推广奖」。另一方面,巨城也积极融入大新竹地区,推动绿色营运、绿色消费、绿色交通、环境教育等四大方针,奠定企业用心环境永续的厚实根基,因此以「Big City, Big Green──打造绿色购物旅程」计画,获得「绿色领导奖」殊荣。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