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7月號 好康報報

香格里拉臺北遠東飯店ibuki日式丼飯 外帶外送輕鬆享

香格里拉臺北遠東飯店 / 徐珮榕

  香格里拉臺北遠東飯店自疫情升溫以來,推出多樣美味的外帶餐盒深受好評,即日起再加碼新增ibuki日本料理餐廳多款丼飯,滿足民眾想旅行的味蕾,例如:燒烤鰻魚丼飯、炸豬排丼飯、酥炸海鮮天丼等,每套皆搭配味噌湯,每份180元起,讓您無論在家或在辦公室,都能天天變換菜色!

371E11B01

  每逢中午用餐時刻,香格里拉臺北遠東飯店一樓The Cake Room外即吸引許多附近上班族和居民前來購買餐盒,平均一天銷售超過200個!為了讓消費者有更多元的選擇,即日起,除了由遠東Café主廚團隊製作的亞洲多國美食餐盒外,將新增ibuki日本料理餐廳的日式丼飯,美味推薦包含:

燒烤臺灣鰻魚丼飯佐味噌湯

  主廚特別選用臺灣優質鰻魚,先細心處理魚刺,再沾上主廚特調醬汁,炭烤至鰻魚表面滋滋作響,厚實肥美的鰻魚帶點炭烤香氣,鋪在彈牙美味的白米飯上,每一口米飯搭配著烤鰻魚的鮮甜醬汁,入口銷魂,幸福感難以言喻。

炸豬排丼飯佐味噌湯

  從全臺灣有上百家炸豬排店就知道臺灣人對於日本炸豬排的熱愛程度!主廚特別選用肉質緊實且口感軟嫩的臺灣豬里肌肉,裹上蛋液及麵包粉,高溫下鍋5分鐘,將豬排的外表炸至金黃酥脆,搭配軟嫩的豬肉,以及丼飯醬汁煨煮入味,嘗起來鹹香甘甜的洋蔥及半熟蛋,令人彷彿置身東京銀座。

酥炸海鮮天丼佐味噌湯

  海鮮控必點的海鮮天丼,選用臺灣草蝦、挪威鮭魚、日本扇貝等各地鮮美海產,以及當令蔬菜作為食材。為了保留酥脆口感,比照高級日本料理店製作天婦羅的料理方式,先使用乾麵粉吸收食材外在的水分,再均勻裹上麵糊衣,悉心讓麵衣完整包覆食材,下鍋油炸後才能呈現完美的金黃色酥脆外衣。


餐盒點餐專線:飯店一樓The Cake Room(02)7700-3155

**餐盒菜單以實際販售為準**

外帶取餐地點:飯店一樓The Cake Room,請於取餐前1個小時致電點餐。

Uber Eats點餐連結:https://reurl.cc/5rq9KV

香格里拉臺北遠東飯店地址:臺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電話:(02)2378-8888,網址:www.shangri-la.com/taipei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