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12月號 集團簡訊

2021順勢迎風 遠百廠商聯誼會節節高升

遠東百貨 / 鄭嘉蕙
播放语音

376E05A0  遠東集團徐旭東董事長和徐雪芳總經理於10月8日帶領遠百經營團隊舉辦一年一度的遠東百貨廠商聯誼會,今年會場同樣設於香格里拉臺北遠東飯店,並首度採取B1、二、三樓同步視訊,以符合防疫措施。

  2021遠東百貨廠商聯誼會以「2021順勢迎風 節節高升」為主題,凝聚廠商合作夥伴的力量、宣示週年慶業績超標的企圖。由遠百全臺13位店長組成戰鬥隊伍,揮舞店旗入場宣讀週慶宣言,劉志成企劃長、林彰豊營運長、湯治亞財務長也帶領大家喊出「2O21、共生共榮,再添竹北、順勢迎風,齊心向上、衝刺達標,節節高升、業績長紅」的口號,在徐董事長、徐總經理勉勵下,期待2021週年慶能在廠商同心協力中順勢迎風,在振興五倍券加持下節節高升。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