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12月號 集团简讯

2021顺势迎风 远百厂商联谊会节节高升

远东百货 / 郑嘉蕙
播放语音

376E05A0  远东集团徐旭东董事长和徐雪芳总经理于10月8日带领远百经营团队举办一年一度的远东百货厂商联谊会,今年会场同样设于香格里拉台北远东饭店,并首度採取B1、二、三楼同步视讯,以符合防疫措施。

  2021远东百货厂商联谊会以「2021顺势迎风 节节高升」为主题,凝聚厂商合作伙伴的力量、宣示週年庆业绩超标的企图。由远百全台13位店长组成战斗队伍,挥舞店旗入场宣读週庆宣言,刘志成企划长、林彰豊营运长、汤治亚财务长也带领大家喊出「2O21、共生共荣,再添竹北、顺势迎风,齐心向上、冲刺达标,节节高升、业绩长红」的口号,在徐董事长、徐总经理勉励下,期待2021週年庆能在厂商同心协力中顺势迎风,在振兴五倍券加持下节节高升。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