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07月號 集团简讯

远纺工业(上海)安全生产获杭州湾开发区肯定

远纺工业(上海) / 于琦

  杭州湾开发区陆纪红副总经理于5月28日率队参访远纺工业(上海),了解厂区安全工作现状,对工厂安全生产表示肯定,并强调应深入分析安全生产新问题、严格落实协力厂商人员安全监督、加强安全监管执法和健全应急联动机制,才能完善安全工作。

安全文化展示

  陆副总强调,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安全和发展要同步推进。若盲目追求速度,对安全隐患心存侥倖,就可能欲速则不达,最终因为安全不达标而贻误发展机会。因此,经济社会发展的每一个项目、每一个环节都要以安全为前提,不能有丝毫疏漏。只有正确处理安全与发展的关系,才能筑牢安全生产的根基,提升安全生产整体水准。

近期安全重点 

  调研座谈会上,陆副总表示,近期的安全重点将围绕以下几点开展:

  1. 认真研究解决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强化精细化、科学化管理,抓住重大典型案例深入分析问题,找准对策措施,切实解决问题。
  2. 严格落实协力厂商人员安全监督。加强专业人员培训,尽快适应安全工作发展需要。
  3. 加强和改进安全监管执法。紧紧盯住可能出现重大安全风险的作业区域,守住安全底线。
  4. 健全应急联动机制。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完善工作制度,强化协同配合,扎实做好各类灾害事故应急处置工作。

研讨现场安全

  一人负责一处安全,众人把关稳如磐石。事实上,每一起安全事故背后都可能存在人为因素,不管是在生产流程还是生活空间,只要每一个人都有安全意识、担负起应有的责任,安全生产才有坚实可靠的基础。

  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容不得丝毫放松。远纺工业(上海)星火厂赖思源总厂长表示,面对安全生产的责任要求,任何时候都不能大意。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将责任扛在肩上,为安全生产架设「防火墙」,才能永续守护远纺!#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