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07月號 集团简讯

亚东技术学院「2020说故事‧写故事-叙事好好玩」圆满结束

亚东技术学院 / 李玉燕

  亚东技术学院通识教育中心于5月30日举办高中生工作营会──「2020说故事‧写故事-叙事好好玩」,用各种有趣的课程活动,培养来自全臺高中职学生们写作叙事的能力。亚东技术学院在2015年开始,实施教育部补助计画以大一国文创新教学为主轴的「全校型阅读与书写课程推动革新计画」,即尝试规划创新思维的教材选编,透过阅读培养学生思辨推理的能力,提升学生书写的深度与内涵。本次活动包括:吴姮静心理师引导学员认识自我,藉由「画我话我」教学活动,让学员探索内在的自己,并让学员思考「谁决定你的人生」;方嘉琦心理师带领同学观看电影,让学员尝试用另一个角度看世界,改编电影结局,并让学员及时以舞臺剧呈现。活动中并规画「OIT大声公」,让学员认识亚东校园。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说故事‧写故事的叙事能力,也让同学提早体验到大学国文课有别于高中国文课,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之旅不仅趣味盎然,收穫满载而归,且对亚东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