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历史文章查询

遠傳電信搜寻结果

搜寻结果:共 1474筆资料
  • 亚泥、远传获选全球指标性ESG评比
    2024年04月号 人事动态亚泥、远传获选全球指标性ESG评比

    S&P Global标普全球2月8日公布「2024年永续年鑑」评比,亚泥、远传从9,400家企业、涵盖62项产业中脱颖而出,双双荣获肯定,显示远东集团的ESG能量在全球有目共睹。

  • 综效加持 远通布局「车生态圈」再下一城
    2024年03月号 封面故事综效加持 远通布局「车生态圈」再下一城

    相信许多开车族都曾面临这样的窘境:入场时一位难求,出场时还得四处寻找缴费机排队缴费,无形中浪费许多时间。为了解决消费者的痛点,远通电收分别与远传电信、集团综效暨零售规划总部联手,为停车体验扫雷!

  • 产学协作 塑造未来人才
    2024年03月号 封面故事产学协作 塑造未来人才

    日新月异的科技应用考验着学校教学内容的更新速度,如何解决学用落差成为产学共同面对的挑战。为此,元智大学与远传电信、集团创新办公室合作,连结Microsoft、Google的数位资源,开展育才的大业。

  • 远传「5G救护车」前进南投
    2024年03月号 集团简讯远传「5G救护车」前进南投

    远传电信与南投县政府1月29日举行「5G救护车捐赠仪式」,由远传将装载在救护车上的5G远距诊疗相关软体、服务及设备捐赠予南投县政府,为南投县政府消防局打造南投首辆「5G救护车」,提升紧急救护品质。

  • 从ESG典范企业 解读远东集团的永续密码
    2024年02月号 封面故事从ESG典范企业 解读远东集团的永续密码

    远东集团2023年在ESG标竿奖项--「TCSA台湾企业永续奖」与「GCSA全球企业永续奖」的颁奖典礼上,一举拿下47座奖,连续七年获奖数为全台集团之冠。

  • 远传积极推动低碳营运 勇夺《BSI永续韧性ESG实践奖》
    2024年02月号 人事动态远传积极推动低碳营运 勇夺《BSI永续韧性ESG实践奖》

    远传电信长期投入气候变迁及节能减碳议题,透过电信业核心技术推动低碳营运,12月19日再度赢得肯定,荣获BSI 英国标准协会「2023永续韧性ESG实践奖」,也是本届唯一获奖的电信业者。

  • 远传推出新春祈福线上点灯 平安好运一整年
    2024年02月号 好康报报远传推出新春祈福线上点灯 平安好运一整年

    岁末点灯祈愿是民众在农历新年时节最重要的活动之一,远传电信推出「线上祈福点灯」,集合鹿港天后宫、大甲镇澜宫...等8大人气庙宇,无论是点光明灯、安太岁、求文昌、拜月老,或购买开运商品,皆能一站完成。

  • 参加亚东预拌业务菁英训练营心得分享
    2024年02月号 乐活职人参加亚东预拌业务菁英训练营心得分享

    亚东预拌于2023年12月14日召集全台20座预拌厂的业务同仁,进行为期两日的营队活动,这是公司第一次举办大规模业务培训,走进训练营的那一刻,大家内心都无比兴奋和期待,希望藉此机会增进交流、分享经验。

  • 「远东人开讲」:我的阻诈经验
    2024年02月号 热门话题「远东人开讲」:我的阻诈经验

    随着各种诈骗手法不断推陈出新,「阻诈技能」成为现代人不可或缺的防身标配。快来看看海内外的远东人如何与诈骗集团斗智斗勇,安渡诈骗危机!

  • 2023年远东关系企业联席会议
    2024年01月号 封面故事2023年远东关系企业联席会议

    2023远东关系企业联席会议于12月7日至12月12日,分两梯次假香格里拉台南远东饭店盛大举行。主办单位特别视讯连线至远企总部、百扬大楼、远传电信...等9大据点,让更多海内外远东菁英共襄盛举。

编辑推荐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