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历史文章查询

SOGO搜寻结果

搜寻结果:共 1303筆资料
  • 祥龙袋好运!远东SOGO百货初一福袋热销
    2024年04月号 集团简讯祥龙袋好运!远东SOGO百货初一福袋热销

    迎接农历甲辰龙年,杜金森总经理、汪郭鼎松总经理率一级主管热闹迎宾。远东SOGO百货台北店严选丰富的应景年节商品,忠孝馆大年初一则吸引近500位民众排队抢购福袋。

  • 远东SOGO百货发扬台湾民俗技艺与新住民文化
    2024年04月号 集团简讯远东SOGO百货发扬台湾民俗技艺与新住民文化

    远东SOGO百货新竹店于新年引领亲子捏塑「捏面人」玩偶,传承传统文化。而鉴于新住民文化是台湾重要的一环,高雄店2月3~4日举办「新住民多元文化市集」,网罗泰国、蒙古...等地的商家,提供多元的体验。

  • 远东SOGO百货中坜店元宵人团圆 DIY好运龙来
    2024年04月号 集团简讯远东SOGO百货中坜店元宵人团圆 DIY好运龙来

    远东SOGO百货中坜店2月18日举办「元宵人团圆 亲子搓汤圆」活动,2月25日再举行「好运龙来 造型小提灯」活动,教导小朋友们揉捏黏土制作醒狮造型提灯,并期许新的一年圆圆满满。

  • 远东SOGO百货以产业领袖专业 协助地方推动城市交流
    2024年04月号 人事动态远东SOGO百货以产业领袖专业 协助地方推动城市交流

    远东SOGO百货持续在业界提倡「永续时尚」,黄晴雯董事长日前获台中市卢秀燕市长聘为新年度「台中市政府国际发展委员会委员」,未来将以产业界领袖的专业,协助地方共同推动海内外城市交流。

  • 欢庆母亲节 远东SOGO百货台北店推出超过万项美妆优惠组
    2024年04月号 好康报报欢庆母亲节 远东SOGO百货台北店推出超过万项美妆优惠组

    远东SOGO百货母亲节化妆品促销活动4月2日起美妍登场,台北三馆抢先打头阵,共推出超过万项美妆保养优惠组,更加倍放大优惠券使用范围,首度祭出「化妆品可收券」的美丽馨意好康,让消费者买好买满。

  • HAPPY GO宠妈无限 线上线下狂撒万点万元现金券
    2024年04月号 好康报报HAPPY GO宠妈无限 线上线下狂撒万点万元现金券

    母亲节倒数中,HAPPY GO即日起至5月14日举办「宠爱全开 爱妈无限」活动,推出线上、线下多重惊喜优惠,多样化的送礼选择,保证让卡友找到最适合的礼物宠爱妈咪,表达满满的心意。

  • 2024代表色Peach Fuzz 牵起连结与信赖
    2024年03月号 领航者的话2024代表色Peach Fuzz 牵起连结与信赖

    掌握流行文化是零售人的基本功,全球色彩权威机构 PANTONE 2024年选出的代表色「Peach Fuzz(柔和桃)」,正彰显出社会在新的一年渴望亲密与连结的氛围。

  • 综效加持 远通布局「车生态圈」再下一城
    2024年03月号 封面故事综效加持 远通布局「车生态圈」再下一城

    相信许多开车族都曾面临这样的窘境:入场时一位难求,出场时还得四处寻找缴费机排队缴费,无形中浪费许多时间。为了解决消费者的痛点,远通电收分别与远传电信、集团综效暨零售规划总部联手,为停车体验扫雷!

  • 远东SOGO百货首创AR秘境体验 巨大七福招财猫驾到
    2024年03月号 集团简讯远东SOGO百货首创AR秘境体验 巨大七福招财猫驾到

    远东SOGO百货首创百货界AR体验,全台各店联手打造2024年最强梦幻打卡点--「喵!巨大七福招财猫」,夜晚并安排「AR Air Show」,由AR模拟无人机组成的巨龙跃动在天空,带来绚丽的烟火秀。

  • 远东SOGO百货成绩亮眼 期盼龙年持续欣欣向荣
    2024年03月号 集团简讯远东SOGO百货成绩亮眼 期盼龙年持续欣欣向荣

    迎接龙年,远东SOGO百货黄晴雯董事长率一级主管向民众拜年,并回顾2023年全台业绩突破NTD500亿、台北大店破NTD300亿,是市场上唯一双位数成长的百货;配合春节,推出多款福袋与民同庆。

编辑推荐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