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历史文章查询

SOGO搜寻结果

搜寻结果:共 1303筆资料
  • 远东SOGO百货与孩童、青年为伍 寓教于乐
    2024年03月号 集团简讯远东SOGO百货与孩童、青年为伍 寓教于乐

    远东SOGO百货长期投入儿少公益,中坜店1月6日举办「亲子科学动动脑」活动,由馆内老师带领家长及小朋友利用回收的纸捲筒制作小火箭,另于1月6~8日联合六和高中多媒体设计科举办毕业展,展现Z世代的创意。

  • 「远东人开讲」:我的阻诈经验
    2024年03月号 热门话题「远东人开讲」:我的阻诈经验

    随着各种诈骗手法不断推陈出新,「阻诈技能」成为现代人不可或缺的防身标配。快来看看海内外的远东人如何与诈骗集团斗智斗勇,安渡诈骗危机!

  • 从ESG典范企业 解读远东集团的永续密码
    2024年02月号 封面故事从ESG典范企业 解读远东集团的永续密码

    远东集团2023年在ESG标竿奖项--「TCSA台湾企业永续奖」与「GCSA全球企业永续奖」的颁奖典礼上,一举拿下47座奖,连续七年获奖数为全台集团之冠。

  • 远东SOGO百货圣诞点灯 振兴东区商圈
    2024年02月号 集团简讯远东SOGO百货圣诞点灯 振兴东区商圈

    远东SOGO百货黄晴雯董事长与台北市蒋万安市长受邀出席「漫游宇宙混东区 圣诞点灯」活动,除了欣赏缤纷灯饰,蒋市长也肯定远东SOGO百货对东区商圈发展的贡献。

  • 远东SOGO百货天母店集结十校乐仪旗队 震撼演出
    2024年02月号 集团简讯远东SOGO百货天母店集结十校乐仪旗队 震撼演出

    远东SOGO百货天母店集结士林高商、内湖高工、成功高中、三民高中、新北高中…等双北知名十校乐仪旗队共240人,于2024年元旦联合演出花式操枪,沸腾全场,与民众迎接新的一年。

  • 远东SOGO志工社响应公益献爱心
    2024年02月号 集团简讯远东SOGO志工社响应公益献爱心

    远东SOGO百货志工社发挥爱心,积极协助弱势团体,其中,新竹店志工们前往仁爱基金会晨曦发展中心,协助清理环境;中坜店的伙伴们则响应真善美社福基金会义卖活动,陪伴包装礼盒,表达对憨儿们的关怀和支持。

  • 远东SOGO百货把菜田搬进办公室 吃菜吃健康
    2024年02月号 集团简讯远东SOGO百货把菜田搬进办公室 吃菜吃健康

    远东SOGO百货2023年底扩大举办「永续餐饮日」,除了号召同仁订购循环餐盒,也邀请厂商展示水耕蔬菜箱,并于採收日提供同仁们自助沙拉吧,包括:葡萄干、番茄、苹果与各式酱料,享用减碳、健康的一餐。

  • 迎龙年!远东SOGO百货限量年菜线上独卖、年节伴手礼盒选项最多元
    2024年02月号 好康报报迎龙年!远东SOGO百货限量年菜线上独卖、年节伴手礼盒选项最多元

    喜迎新春龙年,远东SOGO百货独家推出「粤三家年货组合」,另一方面,台北店、天母店也自即日起至2月14日推出「新春礼品&团圆年菜特辑」;台北店2月9日更于指定餐厅推出精彩的川剧变脸秀。

  • 2023年远东关系企业联席会议
    2024年01月号 封面故事2023年远东关系企业联席会议

    2023远东关系企业联席会议于12月7日至12月12日,分两梯次假香格里拉台南远东饭店盛大举行。主办单位特别视讯连线至远企总部、百扬大楼、远传电信...等9大据点,让更多海内外远东菁英共襄盛举。

  • 2023年远东群英会
    2024年01月号 封面故事2023年远东群英会

    「远东群英会」向来是联席会的最高潮,今年邀请曾多次荣获海内外奖项的新竹县兴隆国小直笛团,为典礼揭开序幕。徐董事长也在致词中期勉大家持续发挥远东精神,迎战变局,再创佳绩。

编辑推荐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