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歷史文章查詢

遠傳電信搜尋結果

搜尋結果:共 1474筆資料
  • 遠傳電信、city’super、遠東SOGO百貨、愛買獲「臺灣服務業大評鑑」2金1銀3個人獎
    2023年08月號 人事動態遠傳電信、city’super、遠東SOGO百貨、愛買獲「臺灣服務業大評鑑」2金1銀3個人獎

    臺灣服務業大評鑑7月4日公布獲獎名單,遠傳、city’super分別蟬聯金牌獎;遠東SOGO百貨也榮獲銀牌獎。此外,遠傳門市謝婷瑜、遠東SOGO百貨黃莉婷以及愛買林志鴻3位同仁,更獲得服務尖兵獎。

  • 遠傳連續6年入選「臺灣永續指數」成分股
    2023年08月號 人事動態遠傳連續6年入選「臺灣永續指數」成分股

    遠傳電信深耕ESG永續經營,連續第6年獲臺灣指數公司評選為「臺灣永續指數」(FTSE4Good TIP Taiwan ESG Index)之成分股企業,並獲頒成分股專屬標章。

  • 「遠東人開講」:我的塑身大計
    2023年08月號 熱門話題「遠東人開講」:我的塑身大計

    隨著氣溫漸漸升高,許多人也開始忙著塑身,希望能甩去冬天囤積的脂肪。您是否也正在減脂瘦身的路上?您屬於運動派、醫美派,還是節食派?快來看看海內外的遠東人有哪些作戰計劃?

  • 遠銀獨創十樂價值 刷新客戶體驗
    2023年07月號 封面故事遠銀獨創十樂價值 刷新客戶體驗

    身處競爭激烈的金融市場,各家產品的差異化程度逐漸縮小,遠東商銀的財富管理績效卻仍異軍突起,多次榮獲海內外大獎肯定,本期「封面故事」帶您一窺團隊用創意贏得客戶青睞的獨家心法。

  • 遠傳電信召開2023年股東常會
    2023年07月號 集團簡訊遠傳電信召開2023年股東常會

    遠傳電信5月31日召開股東常會,由徐旭東董事長率團隊說明2022年營運成果與未來布局。去年合併總營收NTD891.5億、合併EBITDA NTD307.9億、稅後淨利NTD96.1億,皆創5年新高。

  • 遠東新世紀、遠傳電信、遠東商銀持續蟬聯「公司治理評鑑」前5%
    2023年07月號 人事動態遠東新世紀、遠傳電信、遠東商銀持續蟬聯「公司治理評鑑」前5%

    臺灣證券交易所公布第九屆公司治理評鑑結果,遠東新世紀、遠傳和遠東商銀再次入列前5%企業,其中遠傳更是連續九年入榜;此外,東聯化學、遠東百貨、裕民航運、亞洲水泥、宏遠興業也獲得佳績。

  • 「遠東人開講」:我的塑身大計
    2023年07月號 熱門話題「遠東人開講」:我的塑身大計

    隨著氣溫漸漸升高,許多人也開始忙著塑身,希望能甩去冬天囤積的脂肪。您是否也正在減脂瘦身的路上?您屬於運動派、醫美派,還是節食派?快來看看海內外的遠東人有哪些作戰計劃?

  • 元智大學以客製化教學打造全方位職場菁英
    2023年06月號 封面故事元智大學以客製化教學打造全方位職場菁英

    學校是知識傳承的殿堂,更是培育國家人才的搖籃。隨著產業快速轉型,新時代所需的人才與過往大不相同,如何縮短學用落差,提供客製化的課程與環境,助力學生成為未來的職場菁英,成為各大專院校的重要課題。

  • 遠東集團榮獲《遠見ESG》七大獎肯定
    2023年06月號 人事動態遠東集團榮獲《遠見ESG》七大獎肯定

    第19屆遠見ESG企業永續獎5月3日舉行頒獎典禮,遠東集團囊括7座大獎,名列全臺集團第一。其中,遠東新世紀為本屆唯一獲雙首獎之企業;遠傳電信也抱回三獎項;亞洲水泥與遠東SOGO百貨則分別摘下楷模獎。

  • 科技×跨界合作 遠傳電信縮短城鄉距離
    2023年05月號 封面故事科技×跨界合作 遠傳電信縮短城鄉距離

    遠傳電信作為臺灣前三大電信業者,近年積極推動數位轉型,從傳統電信業者轉型為科技服務公司,並設立轉型辦公室,以新科技、新技術提出創新商業模式、提供客戶服務新價值,同時也積極運用資通訊科技投入社會責任。

編輯推薦

活動分享Events